除了废话和唠嗑只发原创和亲友设定❤

论这两天如何把人家迅速拉入瑞金坑(?)

这两天在外地度假。

同行一个小男生,多可爱滴,比我小2岁而已啦(他12岁)

本来打算和他快乐漫威一下,结果聊着聊着就盾冬锤基铁虫了……

他 : 我记得万磁王和教授这对cp也超棒的!!是叫什么来着....

我 : 那个叫EC

我 :原来你们这些小孩子这么懂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他:其实神探夏洛克里面也gaygay的,像老夫老妻相处……

我:???(卧槽)

后来他偶然瞟到我的包包上的吧唧……

他:凹凸世界?

我:………………????你居然知道凹凸??

他:我还看了好几集呢,虽然是第一季。

我:(迅速打开ipad把缓存的27集放给他看)

我:你看!!这不是非常美好吗

他:这对cp……瑞金?

我:!!!!!是的!!!啊啊啊呜呜呜!!

他:哇好甜啊我的天(其实他很直的)

我:对吧!!来来来我给你放第19集!!

(放到格瑞护犊子那里)

他:小情侣真美好啊

我:……!!现在的小男孩啊………………

(然后我默默放了第二季20集)

其实真没料到他晚上一口气刷完了凹凸1,2季……

第二天

他再次看见我包包的时候

快乐地说了一声:格瑞……是金的老公吧!

我:!!!对对对对swdjdjkwjwieiwjw!!!!!

然后ipad被他抢走又刷一遍27集……

耶??????!!!!

评论(10)
热度(29)

© 小柰同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